遂宁男子街头持刀与警察对峙 民警鸣枪后将其制服

2018-04-14 22:10:37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顾强

(警方微博@船山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蒋诗逸)4月13日晚上9时许,遂宁市公安局中心接报称:在城区凯旋路与与盐市街交界处公交站台有一名醉酒男子躺在地上。

  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介福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正当核实清楚醉酒男子家庭地址时,育才路与凯旋路交界路口人行道处突然有人大声争吵,民警上前查看发现一名手持水果刀的中年男子,与路人发生争吵,当民警上前增援了解情况时,该男子不时用手上的水果刀作出威胁动作,民警一边保持安全距离,一边观察情况,不料该男子情绪更加激动,用长扁担向两位民警袭击,为避免事态进一步升级,民警在多次劝阻无效的情况下,依法朝天鸣枪示警,随后现场局势得到控制。

  经调查核实,该男子汪某(65 岁、绵阳市盐亭县人、暂住在遂宁市船山区) 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当晚,汪某挑着扁担在育才路与凯旋路交界处街边贩卖小饰品,疑似突然发病,无故辱骂和威胁过往行人。目前,公安机关已联系到汪某家属,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