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4月28日晚河东体育馆演唱会期间部分路段限行

2018-04-25 17:50:26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4月28日晚,遂宁市河东体育中心将举行演唱会,为确保当晚演唱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与有序,遂宁交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将对如下路段施行交通管制,并通告如下:

  2018年4月28日18时30分至19时30分,21时30分至22时30分,对河东体育中心周边五彩缤纷路、德水南路、紫竹路、慈航路采取临时限行措施,禁止社会车辆(含非机动车)通行。

  演唱会期间,机动车可以在五彩缤纷路(灵云路口以北路段,慈航路口以南路段)、东平大道、南德水南路(慈航路口以南路段)两侧单排顺向停放。

  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