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遂宁赛区:517名羽毛球运动员全部抵遂投入赛前集训

2018-05-14 15:45:52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5月13日,来自全省20市州的517名参加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遂宁农商银行杯”羽毛球比赛的运动员陆续抵达遂宁船山体育馆报到。比赛将于15日上午十点正式拉开战幕。

  本次省运会群众比赛项目“遂宁农商银行杯”羽毛球比赛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遂宁市人民政府承办,主题为“省运惠民,健康四川”。比赛设男女两个类别,分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比赛将有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新闻记者、志愿者等千余人参加。

  记者从遂宁市体育局获悉,截止目前517名运动员已全部完成赛前报道。在船山体育馆,记者看到不少运动员在报到后,马上投入训练,熟悉比赛场地,为即将开赛备战。

  羽毛球运动是一项群众基础广泛、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承办省运会项目是展示全市人民精神风貌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窗口。赛事的举办是遂宁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抓手,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全民素质和体育竞技水平,展示遂宁市群众体育的发展成果,以及增进与各市州的联谊交流、推进全省群众性体育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比赛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并受到遂宁农商银、都好集团等知名企业的支持和参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