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群众比赛项目羽毛球比赛明日开拍 20支队伍到遂竞技

2018-05-14 19:16:07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 实习生 段雨婷)今(5月14日)下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遂宁农商银行杯”羽毛球比赛组委会在遂宁市船山体育馆召开。省体育局社体处处长陈万鹏,遂宁市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健,比赛竞委会执行主任、遂宁市体育局局长冯俊,比赛竞委会执行主任、省运动技术学院乒羽中心副主任彭刚,省运动技术学院乒羽中心竞训科科长曹伟,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副局长唐锐先生,以及20个兄弟市州参赛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遂宁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玉清主持。

  胡健代表遂宁市人民政府和380万遂宁人民,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遂宁经济社会和体育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遂宁能够再次承办省运比赛,是遂宁人民的共同期盼,也是遂宁的光荣与责任。将力争把本次比赛办成全省人民体验运动激情、享受快乐生活的体育盛会,将本次赛事作为促进区域交流与合作的发展良机,共同推动全省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推进全省各区域的交流合作,为增进友谊、促进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遂宁继2014年省十二运会后我市再次承办省运会比赛。遂宁市扎实推进省十三运会群众比赛项目羽毛球比赛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已全部就绪。

  会议结束后,各队伍进行了抽签。具了解,此次比赛共有20支队伍参赛。比赛将于15日上午十点在船山体育馆室内球场正式开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