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魅力新射洪 川报集团遂宁全媒体中心走进射洪集中采访周启动

2018-05-17 09:42:17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袁敏 李琴芳

  魅力新射洪,奋进新时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袁敏 李琴芳)5月16日,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遂宁全媒体中心(四川日报、四川在线、川报观察)走进射洪集中采访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射洪县举行。遂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刘辉国,射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茂,川报集团遂宁办事处主任陈岳海,射洪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川报集团遂宁全媒体中心全体采编人员出席启动仪式。

  如何将零散的宣传报道,聚合为集中释放的合力?如何将地方的发展成果,集中时间段予以全方位呈现?集中采访周期间,川报集团遂宁全媒体中心将组织精兵强将驻扎射洪,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改革创新、民生关怀、乡村振兴等多领域切入,深度聚焦魅力新射洪。采访成果的呈现方式上力求多元创新,视频访谈、短视频、直播报道、H5等多媒体手段将被充分运用。

  刘辉国指出,射洪历来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并取得了令人称赞的丰硕成果。川报集团遂宁全媒体中心长期扎根遂宁,为遂宁的新闻宣传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集中采访周活动的启动,是驻遂媒体新闻宣传形式的一次重要创新,也是一次全新的开始。

  刘辉国强调,高质量办好集中采访周活动,要突出重点,展现亮点。宣传统筹上,既要立足射洪实际,也要跳开射洪来思考,要站在全市,乃至全省的高度来审视当前工作,才能高质量归纳好射洪成绩,总结好射洪经验。同时,要注意处理好集中采访与日常采访的关系,集中采访主要是针对重大主题的采访报道,要与日常的动态性采访形成良性互动。

  启动仪式上,邓茂代表射洪县委、县政府向川报集团长期以来对射洪新闻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热忱欢迎集中采访周活动走进射洪。邓茂表示,集中采访周活动形式新颖,具有极强的可操作性,将积极推动射洪新闻宣传工作更上新台阶。全县各级各部门将积极配合集中采访周活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周全的后勤保障服务,协助各项采访任务高质量完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