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 遂宁开展“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5-19 23:58:11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5月19日上午,在“5·19”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由遂宁市旅发委主办的“5·19中国旅游日遂宁主题活动”在市城区裕丰园举行。众多市民和旅游爱好者来到活动现场,共享中国旅游日。

  今年5·19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主题是“全域旅游,美好生活”。记者从遂宁市旅发委了解到,为宣传遂宁旅游发展的新成就,向游客和市民提供遂宁旅游资讯,进一步营造文明旅游新风尚,展示旅游行业风采,市旅发委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倾力打造品质旅游,助力广大游客朋友的美好生活。”市旅发委副主任杨前表示。

  婉转悠扬的清音,古朴典雅的茶艺表演……在活动现场,优雅的遂宁女子为市民送上的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现场的旅游企业还准备了众多的旅游宣传资料。“阿姨,这是我们印制的遂宁手绘地图,上面囊括了遂宁所有的景点景区,你可以推荐给亲戚朋友……”天遂文旅集团展台前的遂宁手绘地图充满童趣,让过往行人驻足欣赏。

  据了解,与此同时,射洪县、蓬溪县、大英县旅游部门也同期举行“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展示当地旅游发展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