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各部门积极推进大数据研究中心建设

2018-05-24 18:06:01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 实习生 支雨昕)5月21日下午,国科大健康医疗大数据遂宁研究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周例会在河东环岛商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各部门已经完成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总,并确定下一步实施计划。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颖,市委副秘书长郭荣伟,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健出席会议。

  目前,遂宁工作组已收集完成大数据遂宁研究中心相关注册手续资料。

  5月13日至5月16日,遂宁考察团到黄骅市参观考察项目建设及应用情况后,根据健康扶贫、整合型卫生和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基因测序平台及生物样本库建设及应用三项重点工作内容,制定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目标及具体实施计划。

  本周内,遂宁工作组将完成研究中心机构注册、持续跟进落实装修工程、完成试点贫困人口基础数据采集、收集遂宁市扶贫的相关政策文件、召开试点机构的基层医生开动员会与项目说明会等一系列工作。

  杨颖要求,市卫计委、市委编办、市财政局、河东新区管委会、市中心医院等部门要加快推进、抓紧落实,部门之间要紧密配合、协调推进,加快健康遂宁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