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车主挡风玻璃惊现2米大蛇后续 车主回忆:被吓得不轻

2020-04-02 15:3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周清 记者 高菀君)4月1日,一条大蛇在遂宁车主柴先生的挡风玻璃上探头爬行,看起来就要“贴到脸上”。柴先生被吓的不轻:“你摸吓我,我最怕这个了!”

/items/202004/20040216282530200014E94A.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随后,下午6时左右,柴先生开着车到遂宁市船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嘉禾路消防救援站门口需求帮助。

嘉禾路消防救援站立即派出指战员进行抓捕,待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一名消防队员从右边轻轻靠近这个“不速之客”,此时,这条青蛇突然张开大口露出牙,并发出“咝咝”的声音。随后,指战员迅速拿出事先准备的捕蛇夹进行捕捉,经过2分钟的抓捕,成功用捕蛇夹夹住其头部,另一名指战员趁机拿出袋子,两名指战员合力将蛇装入了袋子。

事后柴先生回忆到:“我是从河东三桥开往城区的途中,刚刚把车开上三桥的时候,就看见蛇从引擎盖里爬出来,当时我被吓着了,就赶紧把车往消防队开,边流汗边开车,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为防止青蛇再次“骚扰”,在傍晚,指战员在离居民居住较远的草丛进行放生,至此,整个救援行动圆满结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