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聚力打造多个4A景区 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全域景区化

2015-03-31 14:39: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王建明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王建明)昨日,省政府秘书长、雅安市委书记叶壮一行对宝兴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叶壮一行先后对硗碛藏寨、神木垒、邓池沟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宝兴县打造国家生态农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试验区、灾后旅游产业恢复情况及灾后重建项目推进情况。

叶壮指出,目前,宝兴各景区景点的运营模式、旅游文化挖掘、配套产业发展等方面存在一些不足,要求宝兴县进一步整合资源,对旅游产业进行整体规划,深化打造特色旅游产品,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全域景区化。

近年来,宝兴依托资源优势,充分整合灾后重建资金,按照全域景区化发展思路,有序高质开发旅游产品,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接待服务环境,积极开拓客源市场,着力改进旅游产业软、硬件建设方面的“短板”和弱项。

据了解,今年将继续加快推进生态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恢复重建,加快旅游标准化建设,积极争创四川省旅游强县,启动空石林国家4a级旅游景区、神木垒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提升打造田园大溪、硗碛藏寨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试验区,以完善优化旅游要素体系为主抓手,全面提升旅游产业素质和发展水平。

雅安市政协副主席、宝兴县委书记韩冰,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余云峰陪同调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