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吴军率队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5-08-26 11:20: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谢鸿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加强射洪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提升全县道路交通通行质量,不断优化、完善道路交通设施,8月25日上午,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吴军,县整治办主任曹瑜,党委委员文绍全,安监局副局长蒲晓洪,县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肖朝裕一行走进城区沱牌大道、穿山堰,以及广兴交管办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吴军一行到沱牌大道、穿山堰等路段的现场规划路面交通标志标线工作进行了实地勘察,随后,到广兴镇交管办,查看了交管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劝导点设置、危险路段警示标志等基本工作情况,仔细查阅了农村交管工作基本台账,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

  吴军提出,要强化管理,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为突破口严抓重点时段路面管控,增强管控成效。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道路交通事故隐患,要及时形成专题报告上级单位;要抓好日常工作,把好交通秩序关,在做好路面管控的同时,要加强路面管控,规范停车、完善隐患排查;要建立建全各类基础台账,全面摸查辖区内机动车、驾驶人、农用车辆、营运车辆等基础信息,并做好管理台账;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利用微信、微博、短信公众平台及时发布安全提示,借助电视台、广播电台的实时播报、曝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多样化、实用化的手段营造浓厚的平安交通宣传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