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创建“四川省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已经通过市级预验收

2015-12-01 10:13:31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编辑:金婵娟王建明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王建明)日前,雅安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率市局相关人员深入雨城区,调研该区创建“四川省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

  任永强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雨城区确定的中里镇中里新村和四川华峰物流有限公司的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示范点。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任永强肯定了雨城区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雨城区自2013年启动争创“四川省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活动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将质量工作纳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和措施。创建中呈现出质量宏观管理成效显著、产品质量显著提升、工程质量大幅提高、服务质量快速提升、环境质量稳中趋好等特点。2015年10月,通过了由雅安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质监、住建、环保、商务等8个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专家组对雨城区创建“四川省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进行的预验收。

  任永强强调,雨城区要切实抓住创建“四川省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机遇,认真对照《四川省质量强市示范城市(镇)考核细则》查漏补缺,认真准备,精心准备,全力以赴迎接省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即将组织的正式验收,让“质量促发展,重建新雨城”的城市质量精神深入人心,让创建的成果真正惠及民生,进一步构建起以质量为根本的长效发展机制,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任永强表示,雅安市质监局作为雅安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单位将在雨城区创建“四川省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支持该项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实地调研,加强联系沟通,加强分类指导,全力支持雨城区创建“四川省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各项工作。

  雨城区工商质监局局长白强陪同调研并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