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境内山体垮塌雅康高速在建桥墩被毁

2016-07-28 06:17:27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刘波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丁伟)7月27日晚间开始,一段视频在雅安市的微信群、朋友圈内广为流传。

视频画面显示,在约30秒时间内,一座山体发生大面积垮塌,击垮山下4根在建桥墩,桥墩倒塌时击中电线起火爆炸,然后与垮塌物一起倒入下方河中,激起漫天水花和尘土。与画面同步的声音显示,山体垮塌时伴随巨大的“轰隆”声,桥墩击中电线时伴随“砰”的爆炸声,隔河望见这一幕的众多群众发出惊呼,说话为雅安本地口音。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雅安市天全县相关部门证实,该视频画面发生于27日下午6时许,位于天全县紫石乡大仁烟村境内,4根垮塌桥墩为雅康高速在建工地。据介绍,暂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统计中。连日来,天全县境内多次发生强降雨,国道318线天全段等处多次发生山体塌方、滑坡等自然灾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