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举行2017年供销社商业步行街新春年货购物节

2017-01-12 22:2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姜锦 记者 刘逸梅)虽然离春节还有半个月,很多人家却都开始着手置办年货,准备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大街小巷也开始有了“年味”。1月10日,汉源县举行“五丰黎红”2017年供销社商业步行街新春年货购物节,将各种各样品目繁多的年货聚在一起,为商家搭建商品展销平台的同时,也为汉源群众采购年货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开展当天,汉源县供销社商业步行街彩球飞舞、竖幅高悬,热闹的歌舞表演、激情的演唱使得现场气氛高涨,现场商品云集,展销、购物的人们兴致盎然,呈现出一片祥和节日的喜庆气氛。“我们家本来就在准备办年货,以前都是到处跑起买,其实还是觉得有点麻烦。”正在采购年货的王女士说,这下好了,几乎所有东西都能在这个年货节上买到,方便多了!

据了解,此次年货节将分为综合展区,名优土特产、专业合作社展区,小吃展区三个展区,将展出服装鞋帽、床上用品、家用电器、古玩字画、汉源名优土特产、干果炒货等众多商品。此次年货节将从1月10日一直持续到1月25日。

“我们组织开展本次‘年货大展销,快乐一站购!’年货节暨团购大展销活动,不仅是为了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年俗文化,也是为了为商家搭建展示平台,丰富汉源年货市场,满足市民一站式购物需求。” 活动主办方汉源县黎红发展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牟崇钦说,我们开展年货节,不仅能提升市民采购年货的环境和质量,繁荣市场扩大消费,还能刺激拉动春节经济消费。

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人们又多了一个能在茶余饭后散步购物的去处。或是陪着家人,或是带着朋友,看一看,逛一逛,吃一吃,也是件幸福的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