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西博会进出口展发力 3.3亿项目落地雨城

2017-09-16 18:04:59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编辑:邓强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张超)9月14日下午,在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开幕前夕,雅安市在成都举行了项目投资推介会,现场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5个,项目总投资196.3亿元。借此机会,雨城区成功签约2个项目,总投资3.3亿元。

  雨城区在本次的签约项目中,包括投资3亿元的助老之家(雅安)康养基地项目、投资3000万元的川师大幼教公司幼儿园项目,涉及旅游、康养、教育等领域。

  “雨城区风景优美,气候温润,非常适合康养项目的发展,公司前期已在雨城区进行了投资兴业,今后还将有更多的项目落地雨城。”四川助老之家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军说到。今年6月,该公司兴建的客栈于雨城区上里镇正式开业,而这也是该公司在雅安开发打造的第二个旅居养老项目,其他在建项目预计也会在今年底投入使用。

  雨城区气候条件优越、自然资源丰富,近年来,雨城区一、二、三产稳步发展,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同时,雨城区委、区政府还制定了一系列亲商、重商的优惠政策,给到雨城投资的客商提供了便利,共同促进雨城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