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多地骤降冰雹 交警坚守一线保障国道108线畅通

2018-03-18 22:40:37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杰)3月17日,距雅西高速荥经段因地质灾害实施双向封闭交通管制至今已经14天了,汉源公安民警奋战一线,24小时在岗在位,全力保障国道108线畅通,群众出行安全。

   3月的天气多变,上午都还艳阳高照,下午就瓢泼大雨,这样的天气对一线执勤民警来说无疑是一种巨大的挑战。当晚,一辆货车在国道108线2482KM+800(小地名:哑口头)发生侧翻,致使道路受阻。

  “当时道路车辆流量较大,不适宜拖车前来紧急救援,我们执勤民警只能冒着大雨现场指挥交通,维护行车秩序,避免发生事故。”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王昶翀说到,“晚上8时左右,车流量没有那么大了,我们立即开展施救,帮助卸载货物。但是这个时候雨越来越大,甚至开始下冰雹了。”为了尽快让交通恢复畅通,执勤民警坚持在大雨中尽力施救,浑身上下早已湿透。

  3月17日当晚,汉源县清溪镇、西溪乡陈河村、富庄镇太红村等地也下起了冰雹,整个过程持续两分钟左右。汉源县农业局副局长李万茂介绍说:“此次冰雹持续时间较短、冰雹小,并且这段时间汉源大樱桃、苹果等水果还未开花结果,所以不会对汉源县水果造成太大影响。”

  视频和图片由汉源县公安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