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2018年第三届职工足球邀请赛闭幕

2018-05-14 14:08:15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编辑:彭焘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5月13日下午6时许,随着主裁一声哨响,雅安2018年第三届职工足球邀请赛落下帷幕,最终雅安工行-中国人寿代表队获得冠军,荥经县代表队和雨城区政府代表队分获二三名。本届比赛历时近2个月,共进行了100场比赛,来自雅安6县2区22支代表队参与角逐,共吸引了500多名足球爱好者参赛。

  “我从创赛以来每届都参加,我觉得踢足球不仅能够锻炼身体,最重要的是,能够培养大家团结协作的意识。”自该项赛事创办以来,雅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张雨每届比赛都积极参与,这为他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增添了不少乐趣。

  据雅安足协负责人表示,该项赛事历经3年发展,已经成为雅安一项非常重要的足球品牌赛事,今年参与人数为历届最多,为雅安全民运动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平台。接下来,雅安足协将筹备由省足协和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在6月开始的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川西分区赛的比赛,而这对运动员的水平要求更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