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各民族迎春大联欢晚会在雅安市名山区举办

2024-01-31 23:22: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锦绣山川春色绣、奔腾江海巨龙腾。

1月30日晚,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24年全国各民族迎春大联欢晚会在雅安市名山区举办。

尽管天空飘着淅淅沥沥的冬雨,晚会现场依旧是人头攒动,被热情的观众将舞台围的水泄不通。

当晚7时许,晚会在激情四射的歌舞《中国龙中国梦》中拉开序幕。

随后,联唱歌舞《我如春风踏歌来》、舞蹈《云朵上的花儿》、歌曲《万水千山的爱》、民歌联唱《欢歌》、情景表演《蒙顶梦茶》等极具民族特色的节目陆续登场,来自全国各地民族歌舞团的演员们载歌载舞,尽情展现各民族优秀的文化艺术,为现场观众和收看直播平台的网友贡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全国各民族迎春大联欢晚会从2008年开始,至今已走过了16个春天。

本次大联欢晚会由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指导,雅安市名山区主办。

与此同时,晚会还在宁夏银川设立了分会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