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丨雅安:特色年货节点旺新春烟火气

2024-01-31 23:25: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特色小吃、腊味美食、年货新衣……1月30日,走进雅安市名山区吴理真广场,2024名山年货节正火热进行中,玲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市民赶集,随处充满过年的喜悦。

据悉,为紧扣岁末年初消费热点,点旺新春烟火气,雅安市组织开展以“到雅安过大年 、嬉冰雪、泡温泉、购年货”为主题的2024年迎春购物月活动。期间,将在雨城区高颐阙文博公园布置美食展、农特产品展、房地产促销活动、新春文娱表演等,展示雅安美食文化,销售雅安味道菜品,展示雅安特色优质年货,并集中开展房地产促销活动。

届时,雅安市商务局将联合雨城区配套开展2024年货购物节消费满减活动,发放2024迎春购物月电子消费券,发放来雅旅游“年猪宴”满减券、住宿满减券套票,派发免费“年夜饭”优惠券。

除了主会场活动,各县(区)配套的线上线下活动也是不遗余力。雨城区将组织万达广场、卓达广场、正黄时代天街、国盛商贸城等各大商家同期开展迎新春促销活动;名山区将整合各方资源,推出羊肉汤季大礼包,吸引外来游客消费;芦山县将分两批派发“雅至生活·惠聚姜城”新春消费券;天全县将针对零售、餐饮、住宿、文娱旅游等多个行业发放“乐购天全·暖冬有‘礼’”消费券;宝兴县将以农特产品、电商、美食为元素开展年货购物月活动;荥经县将开展“春节购物月”活动,通过消费券发放,刺激消费市场增长;汉源县将举办“新春美食月”活动,采取九襄黄牛肉+坛坛肉+糖心红富士的方式,促进美食与特产联合销售;石棉县将结合王岗坪、孟获城等旅游景区促销,开展龙年迎春购物节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