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宜宾赛区火热开赛

2015-10-02 10:37:03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编辑:曾沧海邹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邹霞)9月30日,由天立装备城、腾讯房产宜宾站、宜宾新闻网房产频道联合主办的2015“天立装备城杯”第四届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宜宾站新闻发布会在天立装备城举行。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与评委代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宣布此次选拔赛宜宾站报名正式启动。

  据了解,“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是每年一届的全国汽车模特新星大赛,由《中国汽车报》、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大赛举办三年来已在全国32个城市进行了模特选拔,在各分赛区举办了上百场赛事,目前已成为国内覆盖区域最广、落地分赛区最多的全国性专业模特赛事,从赛事选拔出来的选手纷纷成为各品牌的御用车模、形象代言人,第四届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宜宾站由天立?装备城、腾讯房产宜宾站、宜宾新闻网房产频道主办,通过选拔产生的冠、亚、季军将有机会进军北京参加2015(第四届)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总决赛,与来自英、法、俄等国的外国模特,在决赛的舞台上角力比拼。

  天立装备城负责人在发布会中说到,本次大赛旨在通过赛事的成功举办,全面拓展宜宾模特市场,形成市场逐步规范化、专业化的局面,立足宜宾、辅射川南,全面展示历史文化名城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大格局中的全新城市形象。

  据主办方腾讯房产宜宾站总经理银文彬介绍,本次大赛分为报名、海选、复赛、总决赛及颁奖晚会四个阶段进行,通过休闲装、泳装、晚礼服等主题比赛,展现车模的靓丽风采,实行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推出一批模特界的新秀,为她们选择理想、实现梦想提供一个真正的舞台空间,一次真正尽展才华的机会。

  发布会上,2015“天立装备城杯”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宜宾站宣布于即日起正式启动报名,报名时间为9月30日——10月14日,市民可通过现场报名、网上报名、电话报名、微信报名等方式进行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宜宾圈子进行报名,报名地址:临港区天立装备城售楼部 (临港区港园路西段),腾讯房产宜宾站办公室(宜宾南岸宜都花园2栋1单元201室),点击进入腾讯房产宜宾站网页进行报名或者拨打报名电话0831-238387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