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建材老板用饮料瓶装甲醛致工人误食死亡 被判刑

2015-12-01 15:09:36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编辑:彭焘刘曼云 钟维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曼云 钟维聪)“一时疏忽成千古恨”,被判刑后的李某后悔地说。从老板到阶下囚,只因为李某用冰红茶瓶子装上了甲醛,导致工人王某死亡。

  今年6月25日,在宜宾县经营建材生意的李某驾车到宜宾市翠屏区购买建材时,买了500毫升甲醛,将甲醛装入一个撕去商标的冰红茶空瓶子里,便放进了汽车货箱里。李某回到自己的建材门市后,既没有告诉任何人冰红茶瓶子里装的是甲醛,更没有将装有甲醛的瓶子设置警示标示或放入安全地方。装卸工王某卸完货后口渴,发现了车上的“冰红茶”,遂喝了起来,被李某发现后火速送医院救治途中死亡。

  宜宾县公安局根据《刑法》第233条之规定对李某刑事拘留。近日,宜宾县人民法院依法对李某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期执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