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妻出轨 宜宾长宁县男子殴打他人被治安拘留

2015-12-01 15:10:34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编辑:彭焘罗勇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勇军)日前,宜宾长宁县一中年男子怀疑自己的妻子与另的男人的不正当关系,遂采取当场“捉奸”的方式证实妻子出轨,在“抓奸”现场殴打情夫杨某一顿,却换来了治安拘留。

  11月23日晚上23时许,正在值班的古河镇派出所民警接到一杨姓男子报警称:自己被人打了,请快点来看看。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经调查询问后得知:违法嫌疑人李某因怀疑自已妻子罗某与江安县人杨某有不正当关系,跑到趁黑赶回妻子罗某娘家,看到正在妻子娘家睡觉的杨某十分气愤而将其打伤,造成杨某左肩肩峰骨折、背部多处软组织挫伤而住院治疗。

  目前,长宁县公安局依据查证的案件事实,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法》的相关规定,依法对违法人员李某处以5日的治安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