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召开推进返乡创业发展座谈会 现场签约28亿元

2016-02-06 17:34:25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编辑:彭焘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2月5日,宜宾召开“推进返乡创业发展座谈会”,100余名在外创业有成的宜宾籍客商代表、返乡创业农民工和农民企业家参加了座谈会。

  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进出席座谈会并对广大宜商、返乡创业农民工和农民企业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希望各位企业家、各位老乡,常回家看看,关注家乡发展变化,为家乡建设多做贡献。

徐进对宜商、返乡创业农民工和农民企业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座谈会上,宜商代表、返乡创业农民工和农民企业家纷纷表达了回家创业发展的愿望,分享了返乡成功创业的经验,并就推进返乡创业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实现返乡创业签约项目19个,投资总金额28.24亿元。其中,正式合同项目12个,投资金额15.55亿元;意向框架协议项目7个,投资金额12.69亿元。

  据悉,为支持宜商返乡投资,宜宾市已出台鼓励宜商、农民工和农民企业家返乡创新创业的专项政策。市政府成立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相关工作,各县(区)也将成立专门服务组织,提供从项目引进到建设、发展全过程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