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梦幻灯光节开幕 游客称“最美求婚地”

2016-11-14 06:14:1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陈乐记者:王扬

綵山景区举行梦幻灯光艺术节自拍的美女。

2016年11月11日,綵山梦幻灯光节在宜宾县喜捷镇四季花海景区华丽开幕。夜幕降临,由3000万颗LED灯组成时光隧道、火山喷发、流星雨、爱之地、海洋世界等近百组梦幻灯组点亮整个綵山,营造出绚丽浪漫的景观。

此次艺术节灯组美轮美奂,展示出中国彩灯文化中扎染、竹编、丝绸等传统技艺。五道宏伟的犹如银雪覆盖的富士山等艺术灯光组似梦似幻。现场巨大的LOVE心形玫瑰花彩灯,引得小情侣们纷纷拍照留影。

“这么大一片彩灯太让人震撼。心形隧道、LOVE玫瑰地非常适合向女友求婚。下次一定好好策划一下,把綵山作为向女友求婚之地,这么美的地方,我相信她一定会嫁给我。”和朋友一起到綵山游玩的龚先生兴奋地说。

据綵山景区负责人介绍,綵山景区以“西部农庄·四季花海”为主题,景区有400余亩花海。2015年10月该景区正式开园,被宜宾县旅游局评定为首家A级景区。景区成功承办2016年四川省乡村旅游文化节、宜宾县首届郁金香节。此次灯光节以“科技、生态、魅力、和谐”为主题,开园当天接待游客8000余人次。活动将持续至2017年1月10日,每天18:00 一 23:00亮灯,活动期间还同步举办歌舞表演、台湾美食节、音乐节等主题活动。

|旅游攻略|

乘车路线:

西客站—屏山/高场(走老路)—西部农庄

柏溪客运站—高场(3元票价)—西部农庄,步行至綵山

自驾路线:

自驾游线路1:宜宾—江拗口(高场方向)—西部农庄綵山;车程半小时左右,市区开车走高速公路在柏溪收费站下,往高场方向走,过玉龙桥100米左边西部农庄就是綵山入口

自驾游线路2:

宜宾—新屏山快速通道—玉龙—西部农庄綵山;车程半小时左右,市区开车走新屏山快速通道,往喜捷方向走,过玉龙桥100米左边西部农庄就是綵山入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