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亿元成品油储存中转库建设项目即将落户南溪

2017-04-14 06:24:5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记者:伍雪梅

华西城市读本讯(王寒梅记者伍雪梅)4月12日,四川国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南考察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南溪召开。签约仪式上,南溪区人民政府同宜宾国储商投石油销售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据了解,成品油储存中转库建设项目总投资4.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额不低于2.5亿元,第二期投资额不低于2亿元,包括总规模约4至5万立方米成品油储存中转库一座,同时改造九龙滩码头,以及在宜宾市南溪区选址新建2座加油站,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3亿元以上,解决近300人就业。

南溪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南溪区委、区政府一定按合同的约定和项目要求,做好项目实施的组织协调工作,为投资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确保整个项目有序、规范推进,让整个项目按设计要求早日建成,让项目早日发挥效益,为南溪的经济发展注入更多的生机和活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