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四川自行车超级联赛(宜宾站)在李庄举行

2017-04-24 06:44:21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刘波

自行车比赛现场。

华西城市读本讯(蒋运强记者伍雪梅摄影报道)23日,2017年四川自行车超级联赛总决赛(宜宾站)在宜宾市翠屏区李庄古镇举行。近千名参赛者带着抗战文化的激情飞驰在景色秀丽的盐李路,共同角逐宜宾站冠军。

此次比赛分为健康骑行组、竞赛组(男子公路60km精英组、男子40km山里公开组、男子40km山地大师组、女子40km山地公开组、团体成绩奖),参赛选手分别在总长10km的盐李路折返。

据悉,李庄是四川自行车超级联赛的永久首站举办地,拥有四川省自行车超级联赛最美赛道。目前,翠屏已连续两年举办了四川自行车联赛首站赛事活动,得到了运动员、骑友、自行车爱好者的广泛认可和联赛组委会的充分肯定。下一步,翠屏区将整合自行车运动各种资源,打造好“四川省自行车超级联赛首站赛”品牌,并以此为契机,带动翠屏区其他赛事活动的广泛开展,实现翠屏区体育经济、赛事经济的大繁荣、大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