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际标准舞大赛在宜宾珙县拉开帷幕

2017-04-24 16:53:48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编辑:彭焘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单华燕 记者 曹洋)4月22日—23日,2017年中国.宜宾第三届CEFA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暨首届四川省国际标准舞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公开赛在珙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开幕式上,WDC世界杯亚太职业标准舞冠军,国家队主力队员精彩绝伦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绝妙的视觉盛宴。

  现场,一曲拉丁《燃烧的地板》天衣无缝,令人叫绝;国标《在遇见》引爆全场,掌声此起彼伏……炫彩的开幕式令人流连,精彩的比赛同样令人目不暇接,经过两天的比赛,大赛于23日绚丽落幕。

  “这是我见过的最高水平的国际标准舞大赛,给我的感觉是太震撼了。”珙县市民薛琴在观看了第三届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后感慨道。

  国际标准舞又称“体育舞蹈”,是体育与艺术高度结合的一项体育艺术项目,它的发展过程经历了原始舞蹈、公众舞、民间舞、宫廷舞、社交舞、新旧国际标准交际舞等发展阶段。

  据珙县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场集聚魅力与激情于一体的国家级舞蹈盛会,不仅仅为舞蹈爱好者进行深度互动和学习交流搭建了一个具有极高水准的平台,也将推动宜宾的文化、旅游、体育的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