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首个异地创客空间成功运营一周年

2017-05-24 04:42:24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记者:伍雪梅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伍雪梅)近日,宜宾市首个异地创客空间,国家级宜宾临港开发区·浙江大学IdeaBank创客空间一周年庆典活动在杭州市隆重举行。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出席庆典,临港开发区领导曹杨主持庆典。

庆典活动中,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院工作部部长吕淼华介绍了IdeaBank创客空间运营情况,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宜宾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世明为IdeaBank创客空间创业导师及优秀创业团队代表颁发了聘书和纪念证书。

据了解,IdeaBank创客空间由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浙江大学共同打造,位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附近城市发展大厦14楼,面积1571平方米,从去年5月18日正式投入运营,在孵项目已达到28个,注册公司团队16个,先后获得融资585万元。

作为中西部的国家级临港开发区,紧紧围绕双创工作,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与浙江大学合作建设创客空间,首开宜宾市异地建设众创空间先河,为宜宾市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提供了成功经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