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轮驱动”战略再添动力 又一智能终端项目落户宜宾

2017-09-21 05:34:46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伍雪梅)9月20日上午,宜宾又迎来了一个智能终端项目“特康四川本码智谷项目”的奠基。作为宜宾发展智能终端产业中的重要项目之一,该项目将在宜宾临港这片土地上,书写自己的精彩,为宜宾实施“双轮驱动”战略增添动力。

据了解,截至目前,宜宾临港开智能终端产业园已成功签约朵唯、苏格、中兴、领歌、酷比、垦鑫达等知名品牌54个,总投资231.6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智能终端产品年产量达1.2亿台、总产值1131.7亿元,解决就业约5万人。预计到2020年,将引进智能终端生产企业200家、研发企业200家,实现产值1000亿元以上,形成一条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千亿级智能终端产业链。

据悉,特康四川本码智谷项目总投资达28亿元,总占地约285亩,项目建成后将建设整机生产线20条,电子产品主板生产线20条。整个园区全面投产后,初期年产值可达30亿元,预计3年后整体年产值达到100亿元。未来,特康四川本码智谷项目将有超过100人的博士、硕士为核心的科研团队,打造成集手机整机、电子产品主板、产品研发、品质管控、供应链管理于一体的科学研产业基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