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女司机开车入库误上台阶翻车 疑因避让前方红色宝马

2018-03-22 07:52:42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邓强

20日下午17时18分左右,宜宾市翠屏区南岸东区“骏逸江南”小区车库入口,疑因一辆宝马轿车占道停车,导致一辆进入车库的大众汽车避让失误,骑上车库台阶发生侧翻,导致驾驶员谢女士手臂受伤。此后谢女士获得路人求助,一辆出租车免费将伤者送到了医院。

一段流传于网络的47秒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当日下午17时17分44秒左右,一辆白色大众轿车通过了 “骏逸江南”地下车库闸道,后车的行车记录仪一直在工作。此时,大众车发现前方停有一辆红色宝马越野车,开始往右侧打方向。在进入地下车库入口时,由于驾驶员操作失误,大众车右侧车轮驶入路基外,而左侧仍在路中行驶,由于左右两侧车轮不是在同一水平面行驶,而且落差越来越大,汽车瞬间翻覆,仰面朝天落入路中。

据事故车主谢女士介绍,事发时她下班回家,入库时看到正前方停了车,就往右打方向避让,没想到右侧车轮驶上了台阶,事故造成她手臂骨折。谢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她完全懵了,很多路人跑过来帮忙拉开车门,冷静下来后她自己爬了出来。“一个出租车司机见我受伤,得知我证件、钱包都在车上,仍然将我送到了医院。”谢女士表示,她很感谢帮助她的人。

谢女士告诉记者,目前她仍在医院治疗,待伤愈出院后,不排除向红色宝马车驾驶员主张权利。交警表示,如果谢女士报案求助,即使事故发生在小区道路,交警也会出警处置。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罗敏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 余孟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