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后更加美丽 长宁县举办“万人赏月诵中秋”活动

2019-09-13 22:53: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消息(李洋)9月13日,以“震后长宁更加美丽 天府名县加力前行”为主题的四川省2019年“万人赏月诵中秋”宜宾市分会场活动在长宁县举行,此次活动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

“月光洒在每个人心上,让回家的路有方向。”月亮歌曲串烧拉开晚会序幕,观众深受感染,情不自禁地打着节拍,大声跟唱。

“废墟中会长出绿色的希望,风雨后会有美丽的彩虹。”歌舞小品《一个都不能少》,讲述了震后长宁县双河中学复课第一天的故事,感动了在场所有的人,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长宁中学高二11班宋柳泓同学说,节目让她想起几个月前地震刚发生时情景,如今大家欢聚一堂,共度中秋,让她相信家乡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此外,晚会还有情景诗朗诵等节目,表演与传统服饰、民乐等结合,为今晚的长宁赋予了更多的色彩。

据长宁县相关负责人介绍,“6.17”地震后,社会各界纷纷帮助长宁渡过难关,“‘万人赏月颂中秋’活动分会场设在长宁,是对长宁的鼓舞,长宁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据悉,本次活动还进行了第五届“最美家庭”颁奖仪式,对“孝爱和乐类家庭”、“亲善教子类家庭”、“勤俭自强类家庭”等8个奖项,共21户获奖家庭进行了现场颁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