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自贡灯会网上购票享优惠 除夕当天停展

2015-02-17 07:15:12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何勇记者:兰江


以青花瓷为主题的《中国印象》。

  “春节不看灯会,就少了年味。”看灯会,几乎成了四川人民数十年来在春节期间“必修”的视觉盛宴。16日,记者获悉,第21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自2月2日开幕以来累计接待游客已经超过30万人次,这场“羊”气十足的新春盛宴人气一度飙高。
  本届灯会举办时间为2月2日至3月15日,每日18: 00—22:30亮灯(除夕夜停展)。实行三类票价:农历正月初一至十五期间为节日门票,每张票价为100元;每周五、周六、周日为周末门票,每张票价为50元;其余时段(周一至周四)为普通票,每张票价为30元。除自贡彩灯公园各大门有门票出售外,本届灯会特别推出电子门票,游客可通过自贡灯会官网(zgdenghui.cn)以及UU163.net,或通过“自贡灯会官方微信”进行网上购票,享优惠价。
  另外,凭市民卡购买普通灯会门票,优惠价为15元/张(周五、周六、周日、正月初一至十五无效,每卡限购优惠门票一次且只能购买一张)。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兰江 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