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石海选出最美自贡代言人 获8888元大奖

2015-05-18 19:52: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5月17日,由宜宾兴文石海景区主办,自贡在线/西秦会馆承办,南湖梦之音艺术培训学校、皇家拉丁舞培训中心协办的2015走进盐都·寻找兴文石海最美代言人活动决赛,在兴文石海风景名胜区天泉洞内拉开大幕。经过海选、复赛以及网络投票,从数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前20强选手,在数位评委以及50名大众评审面前亮出自己最美的一面,最终评选出了兴文石海自贡地区的钻石代言人、铂金代言人、金牌代言人。

决赛在选手郑爱玲优美的歌声中开场。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与才艺展示进行决赛比拼,20组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场,每组选手才艺展示完毕后,由现场5位评委打分及50位大众评审当场举牌投票,评委打分占选手成绩的80%,大众评审投票占选手成绩的20%。本场比赛主办方邀请到了自贡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自贡广播电视台专职编委、播音指导刘仓盐老师、四川省国际舞蹈协会副主席、自贡皇家拉丁舞培训中心专业舞蹈老师可儿老师、新乐山网熊伟先生、兴文石海旅游公司副总经理李林先生、自贡在线CEO吴宋苗先生担任评委。本次决赛选手造型由自贡仁和半岛琦峰形象设计提供。

决赛现场,高手云集。唱歌、即兴演讲、相声、拉丁舞、芭蕾、肚皮舞等精彩不断,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除了选手们精彩的表演,兴文石海风景区在现场也为大家准备了互动抽奖环节,观众们热情参与,获得由兴文石海送出的特色纪念奖。

经过激烈比拼,7号选手严璐凭借精湛的才艺与靓丽的外形一举摘得兴文石海自贡地区钻石代言人称号,并获得总价值8888元大奖。8号选手实力唱将赖荣誉获得铂金代言人称号,赢得3888元现金大奖。19号选手喻雪凭借性感的肚皮舞以及超高的人气获得金牌代言人称号,获得总价值1888元大奖。同时,决赛前20强选手都获得由兴文石海景区颁发的荣誉证书和价值500元精美礼品。

据悉,宜宾兴文石海风景名胜区,位于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有着“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的称号。地表石海、地下溶洞、特大天坑,神奇绝世,瀑布、峡谷、湖泊美轮美奂,优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僰苗文化,构成了一幅完美的山水画卷。

兴文石海景区针对本次“2015走进盐都·寻找兴文石海代言人”的活动,景区特推出自贡市民游览专项优惠。凡自贡市民持本人身份证在4月10日至5月30日期间前往景区游览,皆可享受原价140元/人景区门票+交通套票的优惠价80元/人。广大市民们可以趁着优惠前往兴文石海景区一览美景,同时可以去去在自贡的暑气,享受兴文石海夏日的清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