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客户经理进小区 服务客户“零距离”

2015-12-01 17:17:48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编辑:彭焘曾敏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曾敏)11月28日,在自贡市汇东新区空中花园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办公室旁边聚集着一群人,一位电力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着什么,围观的群众一个个聚精会神地听着,时不时向讲解人员提出疑问。这是国网自贡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客户经理走进社区零距离服务客户的一个场景。

  空中花园是地处自贡汇东核心商业圈中商住一体的老住宅小区,共有居民客户300余户。考虑到老住户在用电方面可能存在一些困难,“客户经理”李新威隔三差五就到该小区宣讲用电知识,每次到小区,他都主动进行宣传、解释用电投诉受理、客户意见征求、计划停电公告等方面的便民服务,渐渐的和这里的群众都熟悉了起来。慢慢地,他的名字在小区里变的家喻户晓,大家都亲切的喊她“李师傅”,自他担任该小区的“客户经理”以来,经过他解决的供电难题越来越多,客户的疑问越来越少了。

  据悉,自推行客户经理制度以来,自贡供电公司要求“客户经理”们建立与客户沟通服务的常态工作机制,主动服务,不断提升员工服务能力、服务行为、服务质量。定期走村访户,多了解客户对用电的需求和反映的热点问题,切实解决供电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复,以客户满意为衡量服务的标准。“客户经理”不定期到各个台区开展停电预告、业务咨询、故障报修、业务受理、安全巡视、电力宣传、交费提醒等多项便民服务,零距离为客户解答疑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