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贡一货车无前轮仍在路上行驶 被警方查获(图)

2016-12-08 13:24:12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邓强刘刚

四川自贡一货车无前轮仍在路上行驶被警方查获(图)

  被查获的无前轮货车。沿滩交警 供图

  被查获的无前轮货车。沿滩交警 供图

  中新网自贡12月8日电 (刘刚)“我们示意大货车靠边停下配合检查时大家都惊呆了,货车居然没有前轮还在行驶。”记者8日从四川自贡市沿滩区交警大队证实,他们在7日晚的专项行动中查获一辆缺失前轮仍在路上行驶的货车。

  据当晚执勤交警介绍,我们在专项行动中发现了这辆车从自贡开往富顺方向的大货车,当示意大货车靠边停下配合检查时发现,这辆大货车居然缺失两个前轮还在路上照开不误。当时,货车司机解释还没来得及去修理,这是“一桥”货车,前轮没有刹车,刹车在后面……

  有网友评论,前双轴的车四个轮子都可以转向,如果是空车一轴的轮胎没有了,二轴的轮胎可以转向,特殊时期可以继续行驶,但肯定违反了?《道法》,而且安全隐患极大。

  目前,沿滩区交警大队正在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此事开展处理。同时,交警提醒各位司机朋友千万不要模仿,真的很危险!希望各位车主不要疲劳驾驶,车子坏了要及时修理,这不仅是对他人安全的保障,也是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