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乡约》走进富顺 姊妹花台上pk寻找如意郎

2017-05-25 04:47:34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记者:刘恪生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刘恪生)《乡约》来了,您约吗?5月24日,央视唯一一档相亲节目《乡约》走进富顺县文体中心,与富顺观众亲密互动。节目中,来自富顺某学校的姊妹花舞蹈老师上台pk,为现场三位男嘉宾中的如意郎君展开竞争。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这种“家门口的真相亲”让到场的4000多富顺观众大开眼界!《乡约》是央视目前唯一 一档相亲交友类大型户外访谈节目,由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肖东坡主持。肖东坡是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主持风格幽默风趣,妙语连珠,昨日一上台,他就逗得姊妹花舞蹈老师(大双曾理懿,小双蓝家欢)笑得合不拢嘴。

这对双胞胎姐妹只相差30秒,长相甜美。两人自述性格迥异,大双活泼爱动,小双文雅喜静……果不其然,接下来的匹配度问题Pk中,例如恋爱约会赞成AA制吗?结婚是该和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该不该催好朋友还钱?等等问题,双胞胎姐妹无一例外都给出了不同答案,这也让三位男嘉宾更从容地从答案中找到了自己的“匹配人”。经过10多轮匹配度问题pk后,三位男嘉宾投票更倾向于活泼可爱的大双,最终大双以一票优势胜出。接下来,三位男嘉宾屈立、李熹、张和姚登场,三人的出场格言非常有趣,屈立自称“家有兔子不一般”,果然,他出场后顺带给自己的家庭农场打广告,他家养的兔子个头果然比一般的大一倍,良种且生态养殖,让观众和女嘉宾印象深刻。主持人现场说媒,通过三位男嘉宾自我介绍,与女嘉宾相互了解、观众出谋划策、第一轮淘汰、女嘉宾自述等环节,进入到最紧张激动的终极选择环节,最终决定男、女嘉宾是否能够牵手。遗憾的是,最终女嘉宾大双曾理懿没有选择与男嘉宾牵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