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富顺男子打麻将连杠四杠激动猝死?

2017-07-19 05:49:09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记者:刘恪生

7月17日17时左右,自贡市富顺县富义街一位45岁左右的男子,在一间麻将馆打麻将时,突然猝死。当日晚间,该男子死因的好几种版本,便开始在当地网络流传发酵。据富顺警方介绍,该男子系在打麻将过程中,突然昏厥倒地,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该男子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传

富顺男子连杠四杠激动猝死

17日晚间,自贡当地不少网络论坛开始流传一则消息:富顺一名男子因打麻将连杠四杠,激动之时发生猝死。同时上传的,还有现场照片、视频。另有说法称,该男子因兴奋导致高血压猝死,更有甚者,说死者是被毒药毒死的。一时间众说纷纭,传得有鼻子有眼。

18日14时30分左右,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来到事故发生地富义街181号的麻将馆,时值居民们打麻将的高峰,周边几家麻将馆人满为患,唯独该男子猝死的麻将馆空无一人。51岁的老板游婆婆坐在门口,面对着大街发呆。

据游婆婆描述,17日下午5点刚过,谢某(死者)和经常在这打牌的黄大妹、王婆婆一起打麻将,他当时一个人赢了100多元钱。“我听见他话比较多,也没在意,结果他那一把牌还没拿完,身子突然就向左边歪倒下去,把桌上杯子都带摔了,整个人直挺挺地睡在地上,一只脚的脚尖朝上‘爪’起。”游婆婆说,谢某并不是网传“连杠四杠激动了”,因为当时那一把牌还没有开始出牌。游婆婆说:“我老公觉得不对,赶忙跑过来查看,见他昏迷不醒,就使劲掐他人中,但还是没用,于是我就拨打了120。”

调查

打麻将突然猝死家有三名子女

“120赶到后,对他进行了抢救,最终也没能将他救醒。”游婆婆说,最后在警方的协调下,游婆婆支付了6000多元的丧葬费给家属。据了解,当时麻将馆有不少居民打麻将,该男子倒地后,众人都纷纷上前帮忙。

而在麻将馆周边,居民也纷纷对该男子的猝死表示惋惜。一位居民介绍,该男子45岁左右,是附近做菜生意的(卖姜等),上午卖菜,下午有时会到这里打麻将。

“家里还有三个娃娃,顶梁柱走了,这些娃娃才造孽哟!”有居民猜测可能是该男子自己身体原因发病,造成了打麻将时猝死。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刘恪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