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妥善处置客户产权设备故障

2017-07-20 05:45:07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记者:刘恪生

华西城市读本讯(侯键记者刘恪生)7月14日下午,自贡市“檀木林国宾府”小区业主委员会代表一行人,来到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将一面写有“情系民生为业主电力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交到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岚彬的手中,对供电公司积极援手为小区自有产权电力设施排除用电故障表示真挚谢意。热心的居民更是向供电公司赠送由其亲手制作的题为《“全局上下忱忱为民分忧尽心尽力深深鞠躬致谢”》的记事篇,图文并茂记录下整件事情的始终。

据悉,7月7日16:50许,自贡市檀木林“国宾府小区”高压配电室(小区自有产权)主供侧母线开关柜内接地故障,除商业和电梯、消防等应急电源外居民用电全部停电。小区物业公司先行抢修未果后,委托供电公司进行抢修,自贡供电公司在接到委托后,派出抢修人员通宵进行抢修,并于7月8日凌晨7:40左右全部恢复供电。

由于该小区高配室内部分电气设备已不同程度出现氧化、受潮、绝缘损坏等问题,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在临时处理完故障,通过短信平台向该区域居民发布信息,告知居民故障原因,抢修结果,以及提醒居民:要彻底解决问题,需对高配室进行预试预检、设备更换,以实现长治久安。

7月12日一大早,供电公司组织40余检修人员,全副武装来到该小区高配室,开展为期一天的高配室“大手术”。检修现场,居民们议论纷纷,有的,买来矿泉水递给汗流浃背的供电公司检修人员。

7月12日晚上7:20分,所有检修工作圆满结束,送电成功,小区又恢复了一如往日的宁静与灯火辉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