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一9岁娃网吧"潜伏"4天 民警一天将他找回

2017-07-27 06:56:12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记者:陈章采

华西城市读本讯(冯晋峰记者陈章采)一个年仅九岁的男孩和同伴一起离家外出4天未归。自贡市大安警方接到家长报警后,经过多方查找,终于在网吧将两个娃娃找到。日前,周某某的家长将一面锦旗送到自贡市大安区和平乡派出所,感谢民警帮自己找回了儿子。

7月3日,自贡市大安区和平乡居民范国琴到和平乡派出所报警,称其9岁的儿子周某某7月1日14时许离家后,与其12岁的同学黄某外出,至今未归。和平乡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查找,对亲属、老师展开询问,并在网上发布走失儿童信息。

经过多方走访调查,民警根据周某某的QQ登录信息,终于在7月4日下午发现了周某某与黄某等人的行踪轨迹。当晚,民警与家属一起赶到荣县县城一网吧内,将离家4日的周某某和黄某等人找到。心急如焚的家长终于放下了压在心头的石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