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六旬大爷身手矫健 爬上10米高银杏树救猫咪

2017-10-10 15:24:13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71010/20171010152452_124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10月9日上午,一只小猫咪被困在自贡市东方广场旁的一棵银杏树顶部下不来,一位热心大爷见状后,爬上10余米高的树上将其救下。

据现场目击者曾女士介绍,8日早上,一只小猫咪爬上了东方广场旁的一棵高10余米的银杏树,便下不来了,一直到9日下午。“有人想把它赶下来,结果可能小猫咪受到惊吓,越爬越高,到了大树顶部,更是下不来。”曾女士称,看这猫咪挺可怜的,她曾找朋友帮忙,但是因为树太高且树干较细,朋友爬上去2米多,便不得不放弃了救援。

9日下午3时许,一位60多岁的大爷见状,爬上树去救猫。这一举动,着实让周围的围观群众为热心大爷捏了一把汗。几分钟后,热心大爷接近猫咪,将其握在手里,安全送到了地面,并交给了其主人。这位热心大爷没有留名,转身离去。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袁伟

图据网友曾女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