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民政下拨过冬物资 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2017-11-08 06:51:0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刘波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 邓丹)寒冬将至,为了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在2017年立冬之前,自贡市民政局在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将省民政厅下拨的4000床棉被、2000件棉大衣等御寒物资分配至各区县,并要求各区县民政局严格按照物资用途及时分配到乡镇,务必于11月15日前陆续发到受灾困难群众手中,把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传递至千家万户,送到受灾困难群众的心坎上,确保不遗漏一户、不掉一人。

自贡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做好全市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保障工作,满足全市受灾困难群众基本需求,让全市受灾困难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既是落实“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基本方略的重要内容,也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保障底线民生的内在要求,更是践行群众路线、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有效方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