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带停车卡遭小区保安拦下 司机带人围殴保安被拘

2017-12-11 13:55:18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因为一张停车卡、几元钱停车费,荣县一男子竟邀约多人殴打保安人员,最终被处以行政拘留和罚款。

▲事发现场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荣县警方了解到,12月4日下午,荣县男子丁某驾车回小区,由于未带停车卡被小区保安杨某拦下。二人由此发生口角且愈发激动。由于不服气,丁某电话邀约朋友徐某、谷某、王某三人赶来帮忙。在小区门口,四人对保安人员杨某进行了谩骂、推搡,并采用扇耳光、脚踢等方式对其实施殴打。

▲四人均被处以行政拘留和罚款

接到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处置。经查证,丁某等四人对杨某进行殴打的情况属实,且对杨某造成伤害,系殴打他人、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违法行为。12月5日,荣县公安局依法对丁某等四人分别作出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十日、十日、八日的行政拘留,分别处以罚款500元。

代文彬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袁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