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天池山西环路4月完工 将改善贡井老城区交通条件

2018-03-01 05:26:17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自贡市贡井区天池山西环路路基施工已完成。

2月28日,自贡市贡井区天池山西环路正在热闹的施工,多名工人在对道路绿化及附属装饰设施等进行栽植、铺设,并运用机械对旭水河大桥桥下泥土进行清理疏浚。据介绍,根据目前的施工进度,预计今年4月将建成完工。

据悉,该项目北起北环路,途径杨家祠堂、席草田小学、旭川中学,跨过旭水河,南接沿河路社区伍家坡路,是自贡西部重要的交通及旅游通道。道路设计全长2344.828米,其中旭水河大桥长58.8米,道路红线宽度19至32米,设计车速30公里/小时,计划总投资3.346亿元。

2017年3月,天池山路于开工。截至目前,天池山道路路基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道路面层、人行铺装和树池施工,道路中央绿化带乔木已种植完成。旭水河大桥已完成桥拱施工,桥面基层已完成施工,已进入桥面面层施工阶段。完成投资3.1亿元,占项目总投资投资的92%。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将改善贡井老城区交通,提升古盐文化旅游景区的基础设施建品质,也为后期的贡井老城区棚户区改造创造条件。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刘恪生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