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人民有口福了 明年乐至将增添一高端特色美食城

2015-05-21 16:12:02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金婵娟李百灵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李百灵)明年,乐至就有一个高端特色美食城了,“乐至烧烤”的经营模式也能够更加规范了。今(21)日上午,乐至县召开2015年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四川在线资阳频道记者于会上获悉,2012年乐至县委、县政府为加快促进乐至服务业发展,借西博会平台引进了大地春园林美食城项目,并力争于2016年5月投入运营。

  据乐至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局长陈理远介绍,大地春园林美食城项目位于国道319城区段中段西侧,由三大区域、6栋主体建筑组成,总投资1.7亿元,占地约53亩,停车位340个。项目包含美食广场、特色餐饮文化展示厅、总部及研发中心、大众及精品餐饮区、品茗及无烟烧烤区、园林户外活动区、商务中心、酒店办公及会议中心。该项目于2013年8月启动建设,首期建设餐饮休闲区A、B两幢建筑,目前两幢建筑已封顶,准备室内外装饰装修。

  “项目投入运营后不仅可以提供300—400人的就业岗位,还可以打造成为乐至地方特色餐饮的一面旗帜,进一步规范乐至烧烤的经营模式,对展示和推广‘乐至烧烤’等地方特色餐饮文化起到积极作用。”陈理远说。(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