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降雨今日趋于结束 7月初盆地将摆脱暴雨

2015-06-30 08:33:48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金婵娟梁小雨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梁小雨)昨天白天到今天早晨,资阳持续降雨,大部地方降了中到大雨,个别地方暴雨。据资阳市气象台29日08时~30日08时资料统计,全市大于50毫米1站,25~50毫米11站,10~25毫米53站,最大为安岳双龙79.5毫米。

  同时,昨(29)日下午,资阳市国土资源局和资阳市气象局也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近日我市简阳、雁江和乐至的部分地方连续出现强降雨,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全市仍有强降雨,出现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请注意预防。

  而今天白天,全市仍有小雨,资阳市气象台预计,从28日晚上开始的这次降雨过程到今天白天趋于结束,预计今天白天小雨,今天晚上以阴天为主。

  全省方面,省气象台预计,7月1日,强降水带逐渐南压,四川盆地即将摆脱暴雨,只有内江、自贡、雅安、乐山、宜宾、泸州6市仍有大雨,局地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到7月2日,盆地各市天气将好转。 (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