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资阳”美食免费试吃团开团 周五相约豪虾传

2015-06-30 11:35:09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金婵娟严俊溢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严俊溢)即便风雨满城,也依然挡不住一个吃货对美食的向往。在吃货无数的资阳城里,各家美食小店分布在大街小巷静候吃货的光临,但独乐乐乐不如众乐乐,一个分享美食是孤单的,一群人分享美食是疯狂的。

  为回馈粉丝,四川在线资阳站携手资阳各大美食店铺推出了“吃遍资阳”美食免费试吃活动。活动期间我们将每周推出一家资阳本地的美食店铺,网友可以报名参加活动免费试吃。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试吃团首期活动选择了资阳凤岭路上的“豪虾传”,作为一个有自我修养的吃货,必然听过“豪虾传”的大名,老板告诉记者,他家的虾不同于资阳普遍的香辣小龙虾,他家的虾是卤煮的,不论从营养、口感、色泽方面都是“独此一家,无法仿制”的。如此霸气的宣言,是否让你心动?

  如果你想在火热的夏天夜晚品尝卤煮虾的美味,那么就赶快来报名参加我们的试吃活动吧!

  报名方式:关注本网官方微信“四川在线资阳站”,回复微信“我要报名参加美食试吃团”再附上你的姓名和电话即可。

  报名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试吃时间:每周五下午6点

  注意事项:工作人员会联系报名成功的网友来网站办公室做简单的信息登记,每周我们将选取优先报名的5名网友参与到我们的免费试吃团,网站也会对活动进行跟踪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