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记者新春走基层:安岳法院指导华通重整 争取元象二期2月底前交房

2016-02-05 17:40:51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邓强李百灵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谭永忠 康钦辉 记者 李百灵)2月2日下午,安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黄永友受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一兵的委托代表院党组带领民二庭相关人员前往四川华通柠檬有限公司工厂和元象·岭郡小区检查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现场负责人周兵陪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对春节期间工作特别是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四川华通柠檬有限公司破产重整一案于2015年3月23日经安岳法院裁定受理以后,在安岳法院与四川华通柠檬有限公司管理人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开展顺利。因四川华通柠檬有限公司开发的元象·岭郡二期工程仅完成了主体工程,大量的附属工程未完成,不能向近600户购房户交房,引发多次大规模上访、集访,在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和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安岳法院、管理人多方共同努力下,目前附属工程已完成80%以上,基本达到交房条件。原定2月4日交房时间因故改为2月底进行,极可能引发集访。现又临近春节,四川华通柠檬有限公司财物特别是元象·岭郡小区财物的安全保护,关系到100多户债权人、近600户购房者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安岳县的社会稳定,安岳法院党组为此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了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座谈会上,周兵代表管理人详细汇报了春节期间工作安排。黄永友副院长代表院党组对管理人近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管理人及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向管理人传达了安岳法院党组会议精神,强调: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社会活动多、人口密集度高,安全保卫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责任十分重大,管理人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统筹协调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安保工作,在抓好重点工作的同时,加大安全防控力度,深入排查不稳定因素,全面整改安全隐患,严防发生火灾、盗窃等各类安全事故,保证华通公司财产不受任何损失。同时,安岳法院民二庭干警也要保证春节期间通讯畅通,与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随时关注华通公司相关动态,节日期间不定期到现场检查。在节后,要加快元象 岭郡小区二期剩余附属工程进度,确保二期房屋能够在本月底前顺利交房。(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