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60岁以上母亲拍摄婚纱照 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另类活动感恩母爱

2016-05-06 16:55:16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严俊溢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严俊溢)母亲节是歌颂母爱的日子,也是一个感恩的日子,在这天,您将会为母亲送上什么样的礼物?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6日,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开展为母亲送祝福系列活动。

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开展母亲节送祝福系列活动

  “记得才参加工作那年,我用我第一个月工资给妈妈买了个手镯,今年我将给我的第二个妈妈送上同样的礼物。”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员工程杰告诉记者,今年的母亲节,对于他来说又有不同的意义。“除了给予我生命的母亲来说,今年我还要感谢我的第二个母亲,就是我的岳母,愿意将她宝贝女儿嫁给我的那位母亲。”讲到这,程杰有些略显害羞,他说,离开家乡在资阳工作已经7年,在资阳交了女朋友并且结婚,岳母待他就像亲生孩子一般,所以今年,他决定给岳母一次温馨的母亲节。

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员工填写母亲节的祝福

  据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工会副主席王武英介绍,今年的母亲节系列活动将由3个小活动组成,首先是给母亲节的祝福,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将提供小贺卡、小礼盒和一枝康乃馨给员工,让他们把祝福的话语写在小贺卡上送给母亲。

  “接下来我们还将开展圆母亲一个婚纱梦活动。”王武英说:“或许在我们现在,穿上婚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在我们妈妈那个年代,穿一次婚纱对于她们来说,就像一场梦一样,只在电视上见过。”

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员工填写母亲节的祝福

  “圆母亲一个婚纱梦”活动将在五月开展,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届时将联系资阳女子摄影协会对员工60岁以上的母亲进行一次婚纱照拍摄。

  最后,还有最佳“母亲节礼物”评选活动。“我想为妈妈拍一部微电影”、“我想带妻子和小孩还有妈妈一起去看场电影,一次为两个母亲过节”、“我想给妈妈唱首歌” 国网资阳供电公司的员工纷纷将自己准备送给母亲的礼物写在资料表上。据记者了解,母亲节后,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将根据员工填写的母亲节礼物和完成情况评选出最佳“母亲节礼物”。(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