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 资阳党员干部赶考

2016-07-19 13:40:15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彭焘寇敏芳

本报讯 (李百灵 记者 寇敏芳)7月18日,资阳市890名县(处)级以上干部走进考场,参加资阳市“两学一做”党章党规党纪知识集中考试。

考试内容既包括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又紧密结合资阳市情。考试题型分为填空题、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论述题,采用闭卷形式,满分为100分,成绩达70分(含)以上为合格,结果将公开通报,并作为当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依据。

资阳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两学一做”不搞形式主义,以考促学。每个考室配备两名监考老师,每层楼配置一名巡考员。资阳市纪委组成巡视组,对考试过程全程监督,实现监管队伍和阅卷队伍分离。

今年以来,资阳市对党员干部进行了系统的“两学一做”教育,不仅每月邀请专家讲课,还在年初设置了知识题库,考试前于“廉洁资阳”网站上开设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考试学习专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