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首届“萌宠”评选大赛颁奖现场气氛热烈 送出Ipadmini2等丰厚大奖

2017-01-17 15:11:32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杨蜀丹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杨蜀丹 实习生 王瑞琪)谁说萌宠只能萌萌哒?其实每只萌宠都是运动达人。近日,众多汪星人在年味十足的寒冬里,同时“空降”在万达广场外的空地上,一场属于宠物的欢乐嘉年华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四川在线资阳站携手资阳万达广场、朱建洪动物医院联合主办,现场除了丰富的萌宠活动和丰厚的大礼,还有专业的宠物医生免费义诊,教你如何更好的饲养宠物。

障碍赛现场

吃货比赛现场

  “宠物总动员”比赛现场人气爆棚,比赛分为宠物障碍赛和吃货赛。据四川在线资阳站工作人员介绍,现场有近80只狗狗在主人的带领下,按照体型进行分组比赛,大显身手,角逐霸王,各个环节也为参赛者们准备了丰盛的大礼。

活动现场

  比赛第一项是障碍赛,主人们带着自家狗狗在障碍跑道内忙得不亦乐乎,一个“俯冲”、一个“高抬腿”完美演绎出运动达人的风采。“怎么还没到吃货比赛啊?我们家狗狗都望眼欲穿了。”汪星人“虎妞”的主人说,经过一轮的跑跑跳跳,狗狗早已饿的“头昏眼花”了,别看这些宠物平时都是以温顺的公主、王子形象示人,一到吃货比赛中个个身手敏捷。

  据了解,四川在线资阳站还为参赛的小型犬提供了换装活动,主人可以将为狗狗们挑选的衣服穿回家,免费为萌宠添置一身新衣服。

现场给狗狗美容

  通过两轮紧张有趣的比拼,大型犬“默默”、小型犬“加多宝”获得障碍赛第一名,大型犬“豆豆”、小型犬“哈利”获得吃货比赛第一名,“我们不仅为萌宠提供了比赛名次的奖项,还有部分的参与奖。”四川在线资阳站工作人员介绍。

颁奖典礼现场

  同时,“宠物总动员”现场还隆重举行了资阳首届“萌宠”评选大赛颁奖典礼。萌宠“潮哥”获得资阳首届“萌宠”线上评选大赛活动一等奖。据了解,本次评选大赛共有36只萌宠获得奖项,分别获得Ipadmini2、价值1180元的小狗推车、品牌电饭煲、价值350元的狗狗窝、1.5千克优基狗粮、万达影城电影票等丰厚大礼。在临近春节之际,狗狗们敞跑撒欢,轻松拿奖,主人和狗狗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