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新经济组织党工委举办党建专题文艺汇演 提升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党员引领作用

2017-01-23 13:21:56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严俊溢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严俊溢 实习生 王瑞琪)“在非公有制经济的指导下,促进民营经济和谐发展。”1月22日晚,中共资阳市新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所辖佳美物业党支部举办了“怡然资阳·美丽佳美”党建专题文艺汇演,通过汇演宣传了资阳市非公有制经济的党建工作,通过以党员带职工的措施,进一步提升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广大党员和职工的凝聚力,对资阳市非公有制经济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文艺汇演现场

  由各小区业主出演的舞蹈《洪荒之力》拉开晚会的序幕,展现出资阳市民活力无限的一面;美妙的清音独唱《芦花》,通过祥和宁静的画面演绎出“怡然资阳,现代资阳步步高升”的发展前景;小品《劳动者光荣》,激发大家“撸起袖子就是干”的热情;歌舞《父亲》,用恬静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温情阐释人间大爱……12个精彩的节目,令人耳目一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文艺汇演现场

  据了解,资阳市新经济组织党工委在2016年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建立“五个清”台账,实施“一企一策”,开展“传、帮、带、学”等多种活动,全年培训各类党建工作人员258人次,新发展党员24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19名,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有力提升。

文艺汇演现场

  同时,积极开展“我是旗帜——‘三心一推进’党员先锋岗创建”等活动,评选共产党员示范岗(团队、单位)20个,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4个,优秀共产党员19名。

文艺汇演现场

  下一步,资阳市新经济组织党工委将建立完善相关制度,着力加强非公企业党务人员的业务培训指导,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制度,围绕企业发展开展活动;采取多种组建方式,突出抓好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工作,推动“两个覆盖”,提升党建质量。(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